火影小馄豚

给狮子座的小情书,我爱你中间没有句号

爱凯凯💖生日快乐

少女与枪:

嘿,凯哥哥~


一眨眼就8月了,自从在帝都被晒成了你的情侣色,我感觉离你又更近了一步,内心还是十分波动的(x


作为一个话唠,日子近了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,好像平常已经把该黑(……该说的都说完了。感动也有,愤怒也有,无奈也有,心疼也有,许多的花痴和絮絮叨叨的喜欢纠缠在一起,经常忘记了哪天你高兴发了自拍,哪天只是应付一下随便来句广告。




一年的时间是多漫长呢?漫长到我们居然就已经和曲和,明诚,萧景琰,李熏然,石太璞和赵启平相识又告别。


一年的时间是有多短暂呢?短暂到每天都期待着与新的你重逢,如同陷入某种荒谬而激烈的热恋中还没有醒过神来。


一年了,再炽热的一见钟情也该到了老夫老妻,相互嫌弃的时候。


但是,居然没有!


我要摸着软而温热的心口仔细想想,到底是中了什么奇妙的魔咒,居然越发的自得其乐了起来。




大概是因为你很好吧……




作为演员,你很好。


从初心小方开始,我喜欢你不同的样子。


你是温柔,或者暴戾;你是清隽,或者粗粝;你是身手不凡,或者羞涩笨拙;你是傲骨无双,或者乖顺俊朗……


你常说,我是一个演员。


做演员,便是一个演员的风骨。


所以,你的每一个角色或许像你,但都不是你。


我喜欢你认真的,倾注心血的表演,让方孟韦、明诚、萧景琰们,能真正的在这个世界上有血有肉的活一次。


我喜欢你的固执和坚持,你说在表演的时候,你的一切都是属于角色的。哪怕是你最宝贝的头发丝~


我喜欢你的灵气和聪慧,做演员也是需要天赋的。放得开,豁得出是一部分,还有一部分的可能是理解和悟性。我很庆幸,这些你都有了……


当然你还长得这么帅~作为影迷朋友真是买一送一的赚到了。




作为一个普通人,你也很好。


总有一些时候,我会在心里偷偷的想你。


大概是偷吃零食的时候,打手机游戏没有体力的时候,吃宵夜等着排队的时候,受了点小伤想撒娇的时候……


这个时候的你,会在做什么?


不爱吃甜食的你,坐在小板凳上心无旁骛的戳手机保卫萝卜的你,曾经在同样的城市走过同样的宵夜摊子的你,擦了碰了就说句大男人没关系糊弄过去的你……


一个普通,又不普通的你。


老实说并不算特别优秀,有时候又笨拙又傻气,直男审美,大男子主义,死颜控,耿直,不圆滑,不聪明,不活泼……


数缺点能被开除粉籍的我,却格外喜欢这样不完美的你。


就如同我曾经说的,比起光芒万丈的明星,你更像是街边偶遇的,长得帅却不自知,洒脱又老是无所谓的武汉男孩子。不成熟,不稳重,失败过,即使现在也不算彻底的成功。却也无所畏惧的向前走着,脚下的路也曾经坎坷,或许未来也有波折,但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儿。


你曾经说,“坚持的人值得赞美。”


你也说过,要感谢一直坚持,没有放弃的自己。


明知世事艰难却依然怀抱梦想,这大概就是梦想之所以被成为梦想的缘由。


你在荧幕上肆意的演绎着他人的喜乐悲苦,却在更多的时候轻快而坦然的畅谈心路历程。


你说得真诚而浅淡,并没有多少传奇又刻骨铭心的故事,我却偏偏对这样的你动了心。


不倨傲,不结果主义,永远谦和而真实。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儿,不介意过往的困苦和将来的烦恼,享受当下,体验当下,做一个乐观又简单的狮子座!


我喜欢的人生态度,甚至我知道你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开朗和活泼,三十多岁的成年人有更多沉稳而认真的心思,这也没有关系。你说你希望在机会到来的那一刻说一句“我可以。”那我便会一直期待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是那个“你可以”的日子。




还有更多的事情甚至不关乎你,只关乎我自己。


因你认识的朋友如今已经成为了知交,每日都可以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,确也想和他们一起看雪看月亮,看湛蓝的天和万般变幻的云。


因你而最终认清的未来的愿景,在这一年中居然迅速的找到了事业的方向,并久违的生出了为之奋斗的决心。


因你而萌发的勇气和决心,来到了新的城市,开始了新的生活,辛劳却并不后悔,大概也能体会到一丝梦想的力量。


你看,好像认识了你之后,发生的都是美好的事情。


对了,刚刚还抢了一个你的生日红包,有十五块钱呢!
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,哪怕是最琐碎和简单的喜欢,都是格外甜蜜的享受。




所以,今天居然还要谢谢你。




仔细想想,自从做了影迷朋友之后也甚少说“我爱你”,总觉得有更多更好的词语足够形容。大概还是羞怯,少女总要矜持!


而今天却要鼓足勇气说一句“爱”——


8月里最勇敢的狮子座,愿爱与勇气伴你前行,愿你平安,愿你欢喜,愿幸运女神亲吻你的脸颊,愿你能拥有阳光,有趣的相逢和安稳的沉睡,愿你的前路永是坦途。


我爱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3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